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好心剝蝦沒人吃 女同事提點有點髒

2019/12/15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男好心剝蝦沒人吃  女同事提點有點髒

剝蝦也是一門學問?每次吃飯聚餐時,當蝦子料理出現時,有些人因為不想剝蝦,總是會略過這道美食,然而,有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,某次聚餐,自己順手幫大家剝完整盤蝦子,但最後卻發現,「整盤蝦子都沒人動」,讓他相當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原PO還原當天聚餐狀況時提到,跟同事一起聚餐,剛好點了一盤蝦子,想說既然要沾手剝蝦了,倒不如幫大家剝完整盤蝦子,結果聚餐要結束了,「整盤蝦都沒人動」,後來被一位女同事提醒,「這樣有點髒耶」。

 

▼平常吃蝦子都是誰幫你剝蝦殼的呢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聽完這一句話的原PO,感到相當錯愕,忍不住PO文詢問大家,「幫大家剝蝦錯了嗎?」對此,許多網友則是紛紛留言,「不知道你手有沒有乾淨吧」、「一直覺得吃別人剝好的蝦很噁」、「不忍直視」、「不熟的幫忙撥根本不想吃好嗎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現身解釋,「這跟親密度有關啦,如果是父母或伴侶剝的就還好,同事剝的就覺得怪怪的」、「老實說除了家人,別人剝的還真的難接受」、「真的是熟的程度有差」。

 

▼餐廳推出專人剝蝦服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剝蝦其實是一門課題,之前藝人大S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剝蝦哲學,說「蝦子一定要男人幫你剝」引發外界討論,其實就有餐廳推出貼心服務,知道顧客怕剝蝦麻煩,直接專人剝給你吃,且每位店員上工前至少練習1到2個星期,尤其蝦子尾巴黏性高,蝦殼較小還必須善用夾子的尖銳處,才能剝得乾淨。

 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幫愛妻剝蝦遭併桌女狠酸「沒手嗎?」他聽12字秒爆氣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