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男友開心迎娶 她狠掛布條:孩子我打掉了

2019/12/14 18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前男友開心迎娶 她狠掛布條:孩子我打掉了

每段關係都是得來不易,倘若真的覺得雙方不適合,都希望以和平的方式圓滿分手,但近日在大陸網上就瘋傳一段影片,一位新郎要去新娘家中迎娶時,卻發現新娘家大樓前掛著大紅布條,引發網友廣大的熱議,紛紛回應「新郎要如何跟新娘交代啊!」

 YT廣告

根據綜合陸媒報導,影片當中可以看到新郎到新娘家中樓下正準備要迎娶新娘,不料,這幅令人尷尬的大型橫幅布條,就掛在新娘家的大樓欄杆上,上頭寫著,「孩子我打掉了,你安心結婚吧,祝新婚快樂!」且正好與迎親車兩兩相對,現場迎來超多人前來圍觀,氣氛瞬間產生微妙的變化。


▼前女友掛的大型布條寫著「孩子我打掉了,你安心結婚吧,祝新婚快樂!」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網友紛紛表示前女友行為超霸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這前女友的行為也太霸氣!」、「等前女友結婚的時候,男生也去掛橫幅『謝謝你為我打胎,祝你新婚快樂』」、「腦子有病系列,分手了就沒有關係了,還去破壞別人的幸福」、「這現任估計永遠過不了這個坎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砸2000萬!70歲總裁娶20歲妻:早約定婚期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