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掃興!女兒生日吃大餐 喝濃湯聞消毒水味

2019/12/14 10:01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家吃到飽牛排館被民眾投訴,帶孩子慶生,上來的餐品質卻出現問題,海鮮焦黑,玉米濃湯喝起來有「消毒水味道」,向櫃檯人員反映,對方說是水公司問題,卻沒進一步處理,民眾不滿最近從199特價恢復到259元,供餐品質卻不好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桃園一家吃到飽牛排館,被民眾投訴供餐品質不好。(圖/林先生提供)


當事人林先生:「好吃嗎 。」


女兒生日吃大餐,父親錄影問好不好吃,女兒只是默默低頭繼續喝著飲料,明明是壽星,看起來不太開心,林先生帶全家人到牛排館吃到飽,一向秉持不浪費精神,桌上的沙拉、濃湯卻再也下不了手,因為他覺得湯裡有怪味。

 

當事人林先生:「一開始覺得我是自己太敏感,但每個人給我小孩到我老婆聞,都有消毒水的味道,很明顯,(反映櫃檯人員)說可能因為自來水公司問題,但是它就算有自來水味,他也沒有停止供應,或是把湯品換成礦泉水。」

 

遭控牛排館員工:「你等我,對,我這邊用完就換你了。」

 

▼林先生向店員反應玉米濃湯有消毒水味。(圖/東森新聞/林先生提供)

 

即使是平日還是人潮滿滿,她們等著的是眼前海鮮、豐富食材、熟食、生菜沙拉堆滿滿,遭指控的店家正是11月大家傳開來,位在桃園的牛排館。

 

因為199價格還能吃到螃蟹,被稱為實在太佛心,只是住在附近的林先生,這個月11日為了替女兒慶生,一家人喝了湯都覺得有消毒水的味道,主餐沙拉吧也有怪異處。

 

▼店家近期不只一件投訴,懷疑是同業競爭惡意搞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林先生:「我們點了幾百塊牛排,不希望拿到是薄薄一片的牛肉片這樣子,(另外)就是沙拉醬非常的稀,很稀,感覺上是沙拉吧醬料有少,用水去做一個填補,沙拉醬是完全沒味道。」

 

店家低調表示,近期不只一件投訴,懷疑是同業競爭惡意搞鬼,歡迎衛生局查食品衛生,但原本199吃到飽促銷期結束,恢復259元的價格,民眾認為用餐品質沒有提升,難免覺得掃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節年菜吃什麼?人氣部落客認證 百道排名出爐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