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鼻血!女高中生泳裝辣曬白皙雪膚 側身洩S曲線

2019/12/13 19:37 字級:
讀稿
噴鼻血!女高中生泳裝辣曬白皙雪膚 側身洩S曲線

記得當時再重返母校,我們總評論現在的高中學妹實在是太早熟了。染頭髮、畫全妝,看遍美妝youtuber,比研究課本還重要,甚至可以說是無一不精。就算跑也要跑給教官追的年紀,那個期待自己快點看似像個大人的年紀...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嗨幫友們,我是多莉,外型扁的、藍色的鯛魚,大家都說我患有先天短期性失憶,但我記得出生時就在水族箱裡嬌生慣養。唷,所以大家請勿拍打、餵食可以。咦?現在是要說故事嗎...?

 

說起這個女孩,她叫作妙智。我們因為一張側乳照而注意到她,這聽下來沒什麼,但容我描述一下,那個乳量若僅僅是「貼個胸貼」,照理來說應該要是微微下垂的。但吸引人的地方,便是那分無動於衷,堅挺傲人。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沒錯,要先不靠任何物體支撐,妳得具備緊緻的肌膚。啊,我們點進去觀瞻了一會兒,果然才18歲。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高中畢業沒幾天,火速去了趟泰國,除了那張在酒吧上太犯規的照片,也順手出賣了身旁的正妹友人(笑)。唉呀,通常美女身旁也會是美女的概念。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這麼年輕,就有超早熟的身材,這在校園裡已然是收了不少注目禮,想必各位男性們一定是蠢蠢欲動,為此欲罷不能。高中的時候,你還不能輕舉妄動,現在,可以了(誤)。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且173公分,在女孩堆裡面算是相當出類拔萃啊,光是這身高優勢,都能當模特了,未來之路應當是,可期可期。

 

▼(圖/miaoqq_

 

(封面圖/miaoqq_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是修圖!正妹乳量不科學 辣秀超性感S曲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