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褲妹龜速騎車 他跟後面竟被嗆:想幹嘛

2019/12/13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熱褲妹龜速騎車 他跟後面竟被嗆:想幹嘛

「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?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怒吼,他日前騎車出門,不巧在狹窄的道路上,碰上龜速的熱褲女騎士,對方甚至越騎越慢,他只好跟在後方,不料停紅燈時,女騎士竟然轉頭怒問:「一直跟著我幹嘛?」委屈又傻眼的他只好大聲說出心聲,而對方立刻從憤怒轉為羞愧,說了抱歉後加速騎車離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雖然最近晚上天氣寒冷,但他還是習慣穿拖鞋出門,日前出門時,一樣只穿了拖鞋就騎車。當他停紅綠燈時,一位身穿厚大衣,下身卻穿著小短褲的女騎士在他旁邊停下,「我看了一眼,也沒想多,感覺她這麼冷還能穿小熱褲出門而已」。

 

▼原PO穿著拖鞋騎車出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綠燈後,該位女騎士騎在原PO前面,當時他覺得沒必要飆車超過對方,時速維持50公里就好,沒想到女騎士卻越騎越慢,導致後方的他也得配合放慢速度,但在心裡忍不住虧對方,「現在速度2x公里是在啥X」。不久後兩人再度停等紅燈,這時熱褲女騎士突然轉頭,口氣不好的問原PO:「你幹嘛?一直跟著我幹嘛?你誰?」

 

▼原PO騎在女騎士後面卻被誤會成變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聽到對方的問題,讓原PO相當無言,委屈直呼「你以為我是變態哦?還是因為我不帥?」不過他也不甘白白被誤會,決定鼓起勇氣大聲回應:「靠X哦,小姐這條機車道就這麼不到一公尺寬而已,妳騎我前面,沒叭妳不錯了!」此話一出,一陣尷尬的氛圍圍繞在兩人之間,女騎士愣了5秒後,小聲地說句拍謝後加速騎走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笑翻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文章一出笑翻大批網友,「如果長得帥就沒這個困擾了,幫樓主QQ」、「只能說一句人帥真好、人醜變態」、「你可能一臉『阿尼吉』的殺氣騰騰樣,嚇到正妹啦」、「 都過去了,拍肩」、「女生有點警覺性是好事,但你真的好無辜」、「她可能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,所以會特別敏感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搭小黃湊共乘 司機秒開走結局笑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