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妹私密處狂感染 醫驚揭男友外遇史

2019/12/13 14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年輕妹私密處狂感染 醫驚揭男友外遇史

許多人常因為身邊人生病,自己也被傳染出現症狀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,因為私密處很癢、分泌物很多而就醫,經醫師檢查發現是滴蟲感染,因為此疾病是會互相傳染的,因此醫師也請女子的男友一起吃藥治療,未料兩人持續吃藥,症狀卻不見轉好,讓醫師十分困惑,經查才發現驚人真相。

YT廣告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於《醫師好辣》中提到,婦科最常見的感染是黴菌,只要在潮濕環境、患者抵抗力下降,就可能發生感染。然而,他談到的「滴蟲感染」也稱「乒乓傳染」,男女雙方只要有一人沒治好,病症就會反反覆覆,無法痊癒。

 

鄭丞傑談到,先前一名20多歲的女子前來問診,說自己私密處發癢、分泌物也不少,他檢查後發現女子的子宮頸邊上都是「泡泡」,就是滴蟲感染的特色,他提到「滴蟲是一種原蟲,一種非常小的微生物」,所以要女子吃藥治療,更要她男友也一起檢查吃藥,起先對方有些抗拒,但他告知男方,男性的症狀時常不明顯,所以儘管目前沒有症狀,也要吃藥治療。

 

▼年輕女子私密處感染都無法痊癒,醫師經查竟揭開男方偷情真相。(圖/PIXABAY)

 

事隔將近一個月,女子和男友再次前來求醫,女方竟然又出現感染症狀,醫師也覺得奇怪,且見兩人都有按時吃藥,於是趁女子不在旁邊,詢問男方「你是不是還有別的女朋友?」沒想到對方真的承認,還感到相當驚訝,最後鄭丞傑也請男方找另一位女朋友來就醫。

 

果然經檢查發現,這名「2號女友」也有滴蟲感染的症狀,而且先前都還沒有就醫,於是開藥給對方,讓她能趕緊痊癒。沒想到,對方過了一陣子又發生感染,讓鄭丞傑認為整件事實在太奇怪,於是他再問「是不是有別的男朋友?」而對方竟然也坦承,就此揭開整段複雜的男女關係,讓他當下直接傻眼。

 

鄭丞傑提到,患者最好能誠實面對醫師,「到底誰跟你有這個關係的,你要不好好用保險套,不然就好好吃藥」,不然病症一直相互傳染、感染反覆,患者反倒怪醫生沒治好,但其實他們真的已經盡力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小三出國還打卡!腥夫狠嗆正宮 下場超慘烈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