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車禍!港孕婦頭皮掀起亡 貨車司機下場慘

2019/12/12 2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國道車禍!港孕婦頭皮掀起亡 貨車司機下場慘

國道1號發生4車連環嚴重車禍,共釀成1死3傷,死者為一名港籍孕婦,事發當下她頭皮掀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該名孕婦當天正和先生搭乘計程車,要前往台北市的婦科診所看診,預計晚間10點搭機返回香港,怎料卻就此天人永隔。新北地院今(12)日判該名肇事司機須賠償1194 萬餘元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017年7月17日上午10點多,一名47歲吳姓小貨車駕駛,行經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往北33.7公里處時,疑似在未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,突然變換車道,不慎撞上前方一輛藍色貨車,藍色貨車遭撞後再撞上一旁的聯結車,而最後聯結車再往內側車道衝撞上香港籍夫婦所搭乘的計程車。

 

▼肇事的貨車司機判賠1194 萬餘元。(圖/翻攝照片)

 

 

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計程車當場被撞飛100公尺,造成後座的港籍夫婦1死1傷。其中35歲鄧姓妻子的頭皮遭掀起,脊椎也嚴重受創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35歲的梁姓丈夫則是受到輕微撕裂傷,肇事的吳姓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與小腿撕裂傷,送醫救治後無大礙。

 

▼香港籍夫婦來台遇劫1死1傷,家屬提告求償。(圖/翻攝照片)

 

不過,令人唏噓的是,據悉,這對港籍夫婦事發當天上午才剛抵達台灣,從桃園機場搭乘計程車要前往台北市的婦科診所看診,預計晚上10時搭機返回香港,沒想到,卻在途中遭遇死亡車禍,家屬無法接受,事後提告求償。新北地院今(12)日判處吳姓駕駛及所屬的金紙行須連帶賠償1194 萬餘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橋破大洞!母開心錄影 1歲女下秒墜5樓慘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