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可爾必思」以酷炫技術流 拍出學生們的夢想紀實

2019/12/12 17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可爾必思」以酷炫技術流 拍出學生們的夢想紀實

「可爾必思」從2019年上半年「挺你的星願」網路活動中,募集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願望,再從三千多個願望中選出往夢想邁進的學生,以夢想紀實影片方式來支持這些年輕人的夢想!

 

 

「可爾必思」首次以最受學生族群最喜愛的「技術流」直式手法拍攝,透過技術流導演Lil Ice小冰酷炫的鏡頭運用,及目不轉睛的轉場變化,將老師、武術大師、甜點主廚、Dancer、歌手、偶戲大師等六組不同的夢想,以接力方式演繹出從一開始的堅持努力,到夢想成真的樣貌。多變化的串場,目不轉睛的高超技巧,讓人驚嘆聲連連!

 

 

 

在拍攝過程中,發現每位圓夢者不只是擁有夢想,也相當具有實力。例如甜點主廚製作出兼具美味與造型的蛋糕,還有偶戲大師在節奏與技法上純熟的呈現。夢想紀實影片更邀請想成為歌手的同學,創作歌詞與配唱夢想紀實的主題曲。可預測在未來,這些夢想一定會在世界發光發熱!這支集結眾人努力,以技術流拍出夢想紀實影片,絕對是今年必看影片!

 

 

來自日本的「可爾必思」挺每個年輕人做自己,2019年下半年透過夢想紀實影片讓同學們往夢想邁進,為每個人的夢想鼓勵。追夢路上不孤獨,因為清爽、酸甜的「可爾必思」在未來也會繼續挺你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