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換禮物新選擇?情趣大廠推「拉炮飛機杯」 朝好友瘋狂...

2019/12/13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交換禮物新選擇?情趣大廠推「拉炮飛機杯」 朝好友瘋狂...

讓許多人痛苦的12月來臨,大家想好交換禮物跟送另一半的聖誕禮物了嗎!?但是要挑選合適的禮物真的很苦惱,送太好不太對,送便宜又會被笑。

所幸小編單身又邊緣…不用送禮物呢(哭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每年12月的聖誕趴、聚會中,最常見的就是交換禮物環節,拿到好的交換禮物讓你上天堂,壞的….根本懷疑人生。

小編曾收過滅蟑盒配巧克力的神奇組合…是在暗示什麼嗎( ͡° ͜ʖ ͡°)

 

也因此每到12月不少廠商都會推出新產品,像是衣服、口紅等等,當然也少不了惡整類的商品:sunglasses:,像是日本最大情趣用品廠商TENGA就推出了飛機杯造型的拉炮,

 

 

小編已在第一時間下訂,要給朋友們一個大驚喜了( ͡◉◞ ͜ʖ◟ ͡◉)

 

不過除了這種整人方向的禮物外,其實也能送些比較簡單的,像是簡單的糖果餅乾,但不要什麼都沒做就送出去!可以用它們做一點造型,像是零食包包那樣,便宜又有巧思,才不會被選為聚會中的「最爛禮物」。

 

 

此外小編也聽過不少神奇的禮物,像是DNA檢驗盒、心經蛋糕、三角錐等等,這些禮物都有點像是考驗系,考驗你跟朋友間的感情啦!感情沒有好到一定程度,這種禮物千萬別送啊,不然下場...小編會懷念你的(๑•́ ₃•̀๑٥)

 

 

另外送抱枕也是相當常見的禮物選項,常見歸常見我們還是要用點心,不要送那種常見的素色枕,可以送些特別的造型抱枕,像是充滿哀怨的狗狗外型、雞腿、豬腳、泡麵等等的食物造型,也是相當有趣。

 

 

小編提供了這麼多選擇,大家最想收到、送哪個禮物呢╰(*°▽°*)╯

 

(圖/pexels、TENGA、爆料公社、爆廢公社、推特Dcard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收「手工交換禮物」好傻眼 上萬網友羨慕:旺一整年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