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見街友躺地睡覺 她一暖舉掀論戰

2019/12/10 17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深夜見街友躺地睡覺 她一暖舉掀論戰

如果女生們獨自一人時,遇到街友席地而睡,妳們會怎麼做呢?一名女網友苦惱指出,日前她洗衣服洗到一半,驚見街友在洗衣店裡睡覺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最後鼓起勇氣叫醒對方,並拿了500元給他,對方才起身走掉。不過此舉卻引起正反論戰,有網友認為原PO人很好,卻有人覺得「這樣會被軟土深掘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某日半夜到自助洗衣店,將衣服放進洗衣機後先行離開,等她返回洗衣店,發現一名街友在裡面捲曲身體睡覺,嚇得她不敢進去, 直呼:「我衣服還在裡面洗,還要烘,卡在這邊我一個人,怕怕的」不知道是該請對方起來,還是打電話報警。

 

▼原PO看到街友在洗衣店睡覺,不敢進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陷入掙扎,外面天氣很冷,對方也是想要有個溫暖的地方休息,才會進到洗衣店,經過一陣苦惱,她終於想到一個方法,「我剛剛一個人進去,先拿了五百給他,跟他說外面冷,去買點熱的吃」,這個方法果然奏效,對方拿了錢後就起身離開。

 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誇讚原PO很有愛心,「真是善良的孩子」、「妳會因為妳的善心而得到好報的」 、「寒冬送暖,至少妳給了他一晚溫暖,謝謝妳善心人」,但也有網友笑稱:「人家他賺的比洗衣店還多」、「這是名符其實的躺著賺」、「妳在哪裡、什麼時候再去洗,我300就好」、「妳何時洗衣通知一下」。

 

▼網友稱讚原PO相當有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不過原PO的暖舉也引起另一派網友討論,認為可能會造成反效果,「以後會不會都在那邊躺了?等五百元」、「別給他錢,因為會被當提款機的」、「明天就變兩個人躺,後天就變一群人」、「妳害死商家了,以後自助洗衣店會塞爆」、「如果是我,會直接買熱食給他吃,不會直接給他錢,一來是怕他拿錢去買菸酒,二來是怕下次再遇到妳,他會直接跟你要錢。」
 

▼但大部分網友認為報警比較恰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人棄單便當 她倒貼600淚求助結局暖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