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0元海鮮盤 整尾鱸魚霸氣佔盤…拼痛風也要吃

2019/12/10 08:47 字級:
讀稿

天冷吃火鍋,不過高雄的一家小火鍋店,海鮮的菜盤真的是叫網友嚇一跳,因為裏面有蝦子、蚵仔外還有一整尾的鱸魚,光是這尾六兩重的鱸魚就叫顧客大喊值回票價,因為整盤的海鮮也不過賣120元,讓顧客想問老闆,開店是來交朋友的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高雄的一家小火鍋店,海鮮的菜盤CP值超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火鍋店的老闆切切洗洗的在準備食材,其中這種鱸魚海鮮盤最受顧客的歡迎,老闆都要準備特別多,因為整個海鮮盤裏放進了蚵仔、鮮蝦還有魚柳外,主角是這整尾的鱸魚。

 

這尾鱸魚約六兩重,市價70、80元跑不掉,整個海鮮盤菜色看來相當豐盛,但是這一整盤也只要120元。


小火鍋店老闆:「市場都是以兩為單位計價,我們這邊都是整尾的,搭配給客人,這是我們漁船自己去深海釣的魚。」

 

▼整盤的海鮮賣120元,裏面有蝦子、蚵仔外還有一整尾的鱸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上門的顧客把海鮮逐一的放進小火鍋裏,這尾鱸魚一放進去,就佔滿了半個鍋子真的好霸氣。

 

顧客:「吃起來的感覺,不會像有的外面吃來爛爛的,還有一種魚腥味,這邊的不會,老闆可能覺得高雄的物價都太貴了,這是開店來做朋友的吧。」

 

顧客:「滿物超所值的,料還滿多的。」


記者:「第一次看到整尾鱸魚在火鍋嗎?」


顧客:「第一次,蝦子都還滿大隻的。」


記者:「平常一個禮拜來幾次?」

 

顧客:「一個禮拜來三次。」


▼鱸魚海鮮盤最受顧客的歡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天冷再加上霸氣的海鮮盤,小火鍋店成了網路上暴紅的店家,大家都是衝著這盤超值海鮮,一定要來吃個痛快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墾丁後壁湖超狂生魚片 厚厚70片只要400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