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爆!明低溫10度以下 這天起暫離冬天愈來愈暖

2019/12/09 2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冷爆!明低溫10度以下 這天起暫離冬天愈來愈暖

中央氣象局今晚持續發布低溫特報,輻射冷卻影響,竹苗及花蓮等5縣明天清晨可能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。中央氣象局也預報,明天白天各地天氣大致穩定,僅東北部地區偶有短暫雨。而北部地區雲量較今天增加,晚起降雨機率也將提升,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 

★大人看名車小孩看童車!限量45折親子票【點進搶】

 

▼明天清晨低溫10度以下,不過這天起暫離冬天愈來愈暖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今晚(9日)間發布代表寒冷的低溫黃色燈號,5個低溫特報縣市包括:新竹縣、苗栗縣、雲林縣、南投縣、花蓮縣。氣象局說,明天(10日)清晨低溫主要是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白天各地天氣大致穩定,氣溫會快速回升,高溫可達24至26度,日夜溫差近10度,提醒民眾注意氣溫變化。

 

天氣風險公司則表示,明(10日)台灣附近的風向轉為偏東風,偏東風帶來比較暖濕的空氣,因此各地溫度會再進一步回升。而明晚東北季風開始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天氣會轉陰,並有短暫陣雨。溫度部分,明天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各地低溫將再降至13到16度之間,而白天溫度又將快速回升,高溫可達24至26度,日夜溫差接近10度。

 

▼明天清晨低溫10度以下,不過這天起暫離冬天愈來愈暖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 

天氣風險公司氣象主播賴忠瑋表示,周三下半天則還會再有一波東北風增強、冷空氣南下,不過這波東北風較偏乾,不至於帶來顯著降雨,強度也不算很強。他說,不過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還是會因為風速增強而有變冷的感覺,主要影響時間則到周四,周五起又會轉為較溫暖的偏東風,溫度也將再回升。

 

▼明天清晨低溫10度以下,不過這天起暫離冬天愈來愈暖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