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M字腿坐神轎掀論戰 本尊被神出揭真相

2019/12/09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正妹M字腿坐神轎掀論戰  本尊被神出揭真相

「媽祖」在台灣民間信仰中,是最具代表性的神明之一,每年的遶境活動,都吸引成千上萬的信眾共襄盛舉,堪稱是台灣的一大盛事。日前有網友到廟中參拜時,看到神轎上坐的不是傳統的神像,而是一名穿著白衣的年輕正妹,這奇特景象讓他看傻了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》中,分享看到的奇聞,畫面中可以看到,數名壯漢抬著華麗的神轎,緩緩穿過牌樓走進宮廟,但最特別的是,神轎上坐的不是傳統的粉面、黑面、白面或金面媽祖,而是一名身穿白衣、綁著清爽馬尾,臉上表情十分莊嚴的年輕女子,但因為椅子高度過低,她的雙腳只好彎曲成M字型,引起關注。

 

▼神轎上坐的不是傳統的神像,而是一名年輕正妹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網友神出該名神轎正妹的臉書,外型甜美的她,有著一雙修長美腿,這次是為了進行神轎綁轎開光儀式,被指定前往彰化南瑤宮請令牌,因此才會坐上神轎。

 

▼照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

 

奇特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有人認為很新奇也稱讚這位正妹氣質不凡,「比軟身更狂」、「想請問這位媽祖有ig嗎」、「蠻正的啊」,也有人表示不以為然,「別褻瀆媽祖了」、「不是很妥當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這是在亂來吧!?神轎可以這樣玩」、「傳統文化變質了」、「現在陣頭早亂七八糟,黑白舞了,就看看笑笑就好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傻女求桃花 遭男騙財色:學佛不會懷孕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