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送心儀女iPhone11 她卻掏高價版甜喊:別人送的

2019/12/09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送心儀女iPhone11 她卻掏高價版甜喊:別人送的

送人禮物卻綠了!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一支iPhone 11,準備送人當生日禮物,不料等到送禮那天,對方卻炫耀前一天有人送更高價的手機,讓男網友的驚喜瞬間變得尷尬,一時間不敢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,而眾網友見狀則紛紛勸說,「別再當工具人了」、「買錯顏色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他買了一支綠色的iPhone 11,準備送給心儀的女生當生日禮物,沒想到卻在兩人約會那天,女方竟拿出更高價、3顆鏡頭的iPhone 11 Pro,炫耀說是有人前一天送的禮物,讓他當下超不知所措,十分猶豫到底該不該將手上的驚喜送出。

 

▼原PO準備iPhone 11要送人,結果對方卻拿出更高價的手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貼文一曝光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好心勸他別送,並搞笑提及自己的生日,「我也是12月壽星,可以送我」、「我明年的生日快到了」、「我願意當你女友」、「我不介意再生日一次」、「我生日雖然過了,但我還是可以接受」;還有人一看手機就發現亮點,苦笑說:「選錯顏色了~只好自己用了」、「你說你最愛的顏色是綠色」、「慘,已經是綠色的顏色了」、「跟你的帽子一樣顏色耶」。

 

也有網友出言安慰原PO,「拍拍…留著…這一位跳過好了」、「多愛自己一點,別人才會愛你。手機自己用吧」、「拿去孝敬父母吧,比送了被嫌好上幾萬倍」、「先不管手機的事,建議你還是快找下一個吧,這個已經來不及了」;不過也有人指出,說不定對方的手機是家人所送,建議原PO問清楚,「問誰送的啊」、「重點再誰送的」、「不要想太多,有可能是她爸爸送的。為何不直接問是誰的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完後,紛紛覺得原PO頭上有點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4年天天熱戀…辣妻卻偷嫁眼鏡男 他綠光罩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