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炸鍋做烤雞只剩薑蒜 人妻揭真相笑翻萬人

2019/12/0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氣炸鍋做烤雞只剩薑蒜 人妻揭真相笑翻萬人

若懶得開火煮飯的話,氣炸鍋便成為家庭主婦的好幫手。不過,台中一名人妻日前用氣炸鍋做烤雞,想不到,先生打開鍋蓋一看,卻沒看到烤雞,只看到蒜頭跟薑片,原PO一查看也當場傻眼,「原來雞已經跟鍋子融為一體」,事後將照片PO上網,眾人紛紛笑翻直呼,「我以為是烏骨雞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該名人妻昨(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並PO出2張照片,透露用氣炸鍋做烤雞,當先生正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時,打開鍋蓋一看卻沒看到烤雞,「烤雞在哪裡?我只有看到蒜頭跟薑片而已」,原PO一開始還一頭霧水回說「在氣炸鍋啊,你是沒開燈嗎?」


▼人妻用氣炸鍋做烤雞,卻秒變「烏骨雞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▼原PO仔細一看,才發現原來「雞已經跟鍋子融為一體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後來仔細一看也傻眼,才發現「原來雞已經跟鍋子融為一體」,從照片只見,烤雞已經變成焦黑一片,讓她忍不住笑說,「放山雞烤成烏骨雞」、「我的雞身價瞬間漲了10倍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照片曝光後,至今已經吸引近2萬名網友按讚討論,眾人全都笑倒,紛紛留言說道,「這也黑得太徹底了吧」、「黑到發亮欸,黑金黑金的,哈哈」、「確定不是買烏骨雞嗎」、「這個氣炸鍋至少有個好處,受熱超均勻」、「妳確定那是氣炸鍋?還是焚化爐」。此外,還有不少人也玩起「找烤雞」的遊戲,笑說,「這太強大了,一開始看照片,我也找不到雞在哪」、「我認真放大看兩次才看到」、「我也找好久才找到」、「這隻雞有練過,好厲害的障眼法啊」、「我花了30秒找雞」、「我一開始也只看到蒜頭跟薑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不會煮飯!把筷子丟進鍋裡蒸 尪開蓋超崩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