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商投入捐血公益 第10台捐血車啟用

2019/12/09 14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車商從2011年開始,每年至少捐贈一台捐血車給捐血中心,今年捐出第十台,不只為台灣醫療用血貢獻心力,也在每年暑假舉辦捐血月活動,鼓勵民眾踴躍捐血。

 

車商耗資六百萬打造,第十台捐血車,正式捐贈給新竹捐血中心,從2011年開始,每年至少捐贈一台捐血車,平均一年就為血庫,貢獻7.6%血量,也是全台捐贈捐血車,最多的企業。

 

董事長 黃南光:已經有超過60萬人次,我們總共蒐集,超過兩億cc的血液。

 

有感於少子化導致,年輕人捐血率逐年下降,車商在每年暑假舉辦,捐血月活動,更將捐血車開進大專院校,今年募集超過兩萬袋熱血,希望鼓勵年輕世代,養成定期捐血習慣。

 

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長 黎蕾:這樣子一個捐血月活動,大概有增加了我們,2萬1千袋的血液,大概就是我們,庫存量的3天,其實對我們醫療用血,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
 

車商投入捐血公益,行之有年,已經舉辦超過1200場,捐血活動,要用實際行動,號召民眾挽袖獻愛心,支援台灣醫療募血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