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K男交往3個月閃婚 一通電話勵志買房逼哭網

2019/12/07 19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23K男交往3個月閃婚 一通電話勵志買房逼哭網

一位身障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親身故事,月薪僅23K的他,原本打算魯一輩子,沒想到快40歲時,遇到女友,兩人3個月閃婚。而他近期看中一間預售屋,但是沒有錢的事實卻讓他卻步,只好厚著臉皮找媽媽求助,沒想到結局讓人羨慕又感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在PTT發文,標題「35歲的你,買房了嗎?」吸引大批網友回應,其中一名領有身障手冊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人生,提到「領重度肢障手冊,因為行動不方便,頭腦也沒比別人聰明,考不上公職,出社會後一直做基本薪資的工作,印象中從$17800、$18100、$18300、$20008,一直到現在的$23100,明年變$23800。」

 

原PO說,原本認為「沒人願意嫁給身障,將來一個人孤孤單單,本來打算存一筆錢,等爸媽以後不在後,自己老了要去住養老院」。但是原PO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越南籍老婆,且兩人不到3個月就結婚了。

 

 

▼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房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PPT)

 

原PO說,後來注意到一個建案廣告,預售屋價錢為430萬,但是「唯一的重點是沒錢!」為了錢而煩惱的他,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媽媽,本來以為會挨罵,「結果我媽竟然叫我約建商見面,順便看地點、建材,記得簽約那天身上只有幾千塊,我媽拿一張30萬的支票給我。」

 

後來原PO算了算,頭期款還有90萬要分5期付,但是他不敢再向家裡開口借錢,鬱卒的回家後,沒想到媽媽竟然主動表示「明年有一筆用我名字去投資的錢,有70萬;大後年有另一筆用我名字買的壽險,大概有50萬可以用!」讓他激動得差點落下男兒淚。

 

網友看到這個故事,紛紛在底下留言,驚呼「聖光文」、「有點溫馨,希望老婆是真愛」、「這是在激勵肥宅嗎」、「溫馨」、「恭喜,有老婆有房子」,也有許多網友替他加油打氣。

 

▼網友看到這個故事,紛紛在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PPT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薪120K全給媽保管!30歲男存10年想結婚 一看淚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