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YouTube影都用1.5倍速 他嘆:回不去了

2019/12/07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看YouTube影都用1.5倍速 他嘆:回不去了

近年來YouTube平台成了不少素人成為網紅的管道,YouTuber類型百百種,不少人也透過從YouTube上觀看影片,取代傳統的電視節目,加上YouTube可以選擇倍速,可說是給了忙碌的現代人一大便利。一名網友表示,平常都會用原速度看完影片,現在除了聽歌或是看有興趣的影片,其他都調1.5倍速,「有人也有一樣的情形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原PO發文表示,自己看影片都習慣用1.5倍速。(圖/PTT)
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「看Youtube開始習慣1.5倍」,他表示「以前youtube的影片 都用原速乖乖看完,現在除了歌或是感興趣的題材或是人,其他的youtube影片都習慣用1.5倍速看完」,並問廣大鄉民們是否也和他一樣。
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同好,「我都用2倍耶,沒有字幕的就1.75XD」、「2倍,覺得很有效率」、「原來這麼多人會倍速觀看」、「都1.5起,不然慢到覺得浪費我耍廢時間」、「原來有這麼多同類!很多節目用1.5倍播放,都變好看了!」

 

▼不少網友也都會調倍速觀看。(圖/PTT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要看是什麼欸,有的人講話慢、信息量少,我就會調快」、「用2倍比較省時間,畢竟幾乎都是不用動腦的片居多,要動腦仔細看的,就1.5倍-原速,依照自身適應調整」、「看yt不就是打發時間 那麼快時間過很慢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