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扶過馬路 阿伯突淚崩原因惹心疼

2019/12/06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正妹扶過馬路 阿伯突淚崩原因惹心疼

如果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老人家,該怎麼做比較好呢?一名女網友透露,騎車時恰好看到行動不便的老翁要過馬路,她立刻將機車熄火,想攙扶他走斑馬線。但老翁卻突然落下眼淚,讓她嚇得直呼「我快緊張死!」,擔心被其他民眾誤會是在欺負老人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女網友昨(5)日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表示,近日在騎車等紅燈時,見到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,緩慢地在斑馬線上行走,但隨著綠燈秒數銳減,心急如焚的她只好先停下機車,趕緊上前扶老翁過馬路。

 

不過,老翁的腳程本來就不快,即使有女網友攙扶,在短短的30秒內只能走到路中間。為了不讓原PO擔心,老翁還努力地加快腳步,她暖心地鼓勵「阿北不要怕,我陪你」,想幫助他重拾安全感。

 

沒想到,老翁聽到原PO的安慰,反而潸然淚下,讓她嚇得連忙安撫「阿北不要哭啊,沒事的有我在不要怕」;且當時周遭的汽機車都盯著2人的一舉一動,這時更令原PO如坐針氈,在心裡瘋狂吶喊「怎麼好像變成我欺負他,快緊張死。」所幸最後還是平安將老翁攙扶到對街,順利度過這場驚魂記。

 

女網友也坦言,其實在陪老翁過馬路時,還一度想用公主抱方式護送他到目的地,但為避免讓老翁受到驚嚇,還是耐心地陪老翁走完斑馬線全程。

 

▼女網友透過臉書貼文,還原當時攙扶老翁過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留言稱讚,「真是人美心也美」、「社會需要像妳這樣正能量的人」、「太感動了」也有網友出面解答「阿北應該是怕耽誤到妳」、「阿北是因為心裡百感交集才流淚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看到他就像看見我父親」暖心司機背顫抖翁下車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