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聽嬰哭聲1個月 保全:隔壁無新生兒

2019/12/06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女聽嬰哭聲1個月 保全:隔壁無新生兒

半夜突然傳來哭聲,大家會如何確認呢?一名女網友透露,近期不斷從隔壁聽到孩子的嚶嚀聲,還有開關櫃子的喀擦聲響,讓她感到相當害怕。沒想到,女網友鼓起勇氣詢問鄰居,不但讓她放下心中大石,更找到驚喜的兼差工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女網友(5)日在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我家隔壁從一個多月前,就一直開始聽得到小孩的哭聲」,於是她向保全詢問隔壁住戶是否有新生兒?但保全卻斬釘截鐵地否認,但原PO仍每天聽到嬰兒的哭聲,讓她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。

▼女網友發文還原,意外接到保母工作經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直到她用Line住戶群組聯繫男鄰居,才得知男方的妻子剛好出差,由他獨自帶孩子。巧的是,男鄰居在對話過程中得知原PO曾在月子中心任職,於是就乾脆委託她幫忙照顧小孩,讓原PO意外找到副業。

▼女網友也在臉書貼出與鄰居的Line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幸好不是虐待小孩事件」、「謝謝你拯救鄰居」、「其實是保全記憶力問題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,「重點是老婆出差了」、「爸爸撿到寶」、「可以堪比八點檔劇情」、「居然請隔壁正妹照顧小孩…佩服!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母到職1年懷孕!她送禮探望 嬰親爸竟是11歲兒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