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國人反彈泰方政策急轉彎?外交部:仍須附財力證明

2019/12/05 11:13 字級:
讀稿

最近大家在討論如果要去泰國,台灣旅客申辦「泰簽」,要附「財力證明」。結果網路就流傳因為反彈太大急轉彎,暫停方案。但外交部澄清,目前並沒有任何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泰國遊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藍天白雲再搭上金黃色海灘,陽光沙灘比基尼,台灣旅客想去泰國遊玩要先申辦泰簽,還要附上財力證明,這可讓民眾縮手。


▼台灣旅客去泰國前要先申辦泰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如果真的想去還是得去,還是會辦,突然多了這個覺得很麻煩,就可能再考慮一下。」


民眾:「泰國是很想去,但是如果因為這樣而要附財力證明,就可能會考慮一下。」


一度傳出,引發國人反彈,泰國官方政策因此出現急轉彎,下令要暫停新的方案,不過,外交部澄清,並沒有任何相關更動。

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:「有關於網路流傳,申請泰國電子簽證將免除財力證明事,經外交部向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查證獲告,申請泰國電子簽證的相關應備文件目前並無任何更動。」


泰國駐臺辦事處也表示,如果有任何更動或新的措施,泰國官方都會利用官網正式公告,所以最好向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查證比較正確,看來,接下來要自辦泰簽,財力證明還是躲不掉。


▼台灣旅客自辦泰簽要附上財力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