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司機4.4萬飛走 善心騎士沿路撿報警

2019/12/04 15:05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貨車司機到超商去吃早餐,車一停好,放在口袋裏的四萬四千元貨款也掉了出來,被風吹到馬路邊亂飛。送便當的鄭姓男子看到連忙停車,把鈔票撿回同時報警,貨車司機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大筆的錢掉了,而鄭姓男子因為拾金不昩也受到讚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超商的監視畫面,看到這輛藍色的貨車停好沒多久,貨車底下隨即飄散出好多張的千元大鈔,隨風翻飛到路邊,騎機車送便當的鄭姓男子看到後,立即追著鈔票逐一把它們撿回來,同時通知警察到場。


▼貨車底下飄散出多張千元大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有送便當的大哥在超商旁邊撿到一大堆的千元鈔票。」


員警和鄭姓男子又在路邊的草叢再撿到一些鈔票,總計四萬四千元,警方根據超商的的監視影像,判定是藍色貨車司機掉的,一路追到他的車號,通知他來領錢,這時他才知道自己收的貨款掉了。


▼撿到的鈔票總計四萬四千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鄭姓男子母親:「他說吃早點,他不曉得掉了錢,吃早餐不曉得掉了錢,對啊,掉不少錢,飛到路中間,還好我兒子一直撿。」


而拾金不昩的鄭姓男子則認為這是該做的事。


鄭姓男子:「本來以為它是假鈔,看到時候以為它是假鈔,仔細看不是,那是真鈔,真的現金應該有人有急用,趕快把它撿一撿,當初是散落一地整個馬路都是。」


▼鄭姓男子表示,應該是有人有急用,才趕快幫忙把它撿一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鄭姓男子同事:「本來就是不要貪對不對,本來就不是我們的,我們不要拿,掉錢的人會很痛苦。」


還好有熱心的鄭姓男子幫貨車司機檢回掉落的鈔票,不然貨車司機可就損失大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滑讓「一堆零錢」掉馬桶 眾人勸快撿:否則花更多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