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炫耀孩子腸病毒:比賽奪冠 結局大逆轉

2019/12/03 19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媽炫耀孩子腸病毒:比賽奪冠 結局大逆轉

孩子若是生病,家長通常都會避免帶去公共場所,避免傳染,但昨(2日)卻有媽媽帶著「腸病毒」的孩子參加五股婦幼展的搬尿布比賽,事後更在臉書PO文稱讚小孩「勇得第一名,完全忘了得『腸病毒』還在痛痛」,此文一出被大批網友罵爆,事後這位媽媽也PO文澄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起底媽媽帶著患有腸病毒的孩子參加搬尿布大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轉貼一名媽媽的PO文,提到疑似帶著患有「腸病毒」的孩子參加婦幼展搬尿布比賽,並開心地寫下「完全忘了得腸病毒以及跌倒,還在痛痛」,而這位媽媽似乎不知道腸病毒具傳染性,非同小可,該名媽媽的貼文在臉書社團曝光後引來網友狂譙。

 

 

▼網友將媽媽的PO文做前後對比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有網友表示親戚朋友的孩子也參加了同日的活動,「不代表別人家沒事」,完全不解為何要因為參加這種活動,而讓其他參加活動的小孩面臨感染風險,也有網友表示:「天啊,我挺著大肚子去耶,想害死誰」、「腸病毒帶出門竟然還沾沾自喜」。

 

該名母親發覺被爆料後,立馬將貼文的「腸病毒」改為「腸胃炎」,最後甚至直接將整篇貼文刪除,事發6小時後,才又PO文澄清,「昨日貼文打字出來『腸』,第一個就接著出現『病毒』,我沒認真看就誤壓了,所以才被被罵時才發現…」對此也有網友不理情,「還在騙說腸胃炎…得『腸病毒』的痛,得『腸胃炎』的痛,說打錯字誰信?」、「我也覺得是硬拗」。

 

▼這名媽媽事後PO文澄清,並將臉書關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事後這名媽媽疑似將臉書個人版面關閉,不過這位媽媽的「手滑說」仍舊無法說服網友,只希望她孩子下次生病時能乖乖待在家休息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近3年首例!1歲童染腸病毒71型 發病3天亡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腸病毒 比賽 冠軍 媽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