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中攝影金獎導演 品味高粱堅持「金」神

2019/12/03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為了讓拍攝更加完美,導演袁緒虎親自跳裡海裡,變成水底指導攝影師,拍攝第一部劇情長片「海人魚」,讓他獲得金鐘獎最佳攝影,堅持做好一件事的精神,就如同他平常喜愛的高粱酒品牌,今年特別推出的鍍金特仕版,也像他鍍金的靈魂一樣獨特不凡。

 

導演袁緒虎在水中拍攝,第一部劇情長片海人魚,讓他獲得金鐘獎最佳攝影,擁有導演和攝影的雙重身份,袁緒虎走向金獎之路,靠的就是專注與堅持的精神。

 

只想堅持做好一件事,才能成功鍍金,平常喜歡小酌的袁緒虎,也愛品嚐高粱酒,尤其是2016和2019年,在國際烈酒競賽兩度獲得,最佳白酒獎的58度高粱,今年還特別推出鍍金特仕版,裡頭的酒液就如同流動的海洋,細心釀造出獨特品味。

 

水中攝影導演 袁緒虎:沒有絕對一定要,為了得獎,而去做一件事情,我覺得應該是,你很想把這件事情做好,而附加來的獎項,第一次看到全部都,鍍膜起來就還蠻適合,收藏一瓶然後放在,擺好一個佈置這樣來看。

 

爐窯燒烤的瓶身以真空電鍍,用高溫烘烤上色的金色,和袁導一樣是鍍金之身,但奪金從來不是目的,而是要用頂「金」的心做到最好,讓世界看見更多「金」彩台灣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