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昨天才過生日 正妹衰丟2000元 結局超暖心

2019/12/03 13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昨天才過生日 正妹衰丟2000元 結局超暖心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台北一名女子昨(2日)歡度生日,沒想到隔天卻相當倒楣,掉了2000元,而這些錢是她要幫公司繳錢、買便當的費用,遺失了令她相當心急,不過後來她遇到許多親切的人,最後也順利將錢找回來,讓她直呼感謝,覺得這些幫助她的人很暖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她本來帶著這2000元,要到超商去幫公司繳錢,順便買便當來當午餐,結果到了櫃檯才發現,2000元竟然不翼而飛,當時她灰心的想,可能是被別人撿走,找不回來了,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還是請超商幫忙調監視器看看,結果一調出來發現,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拿走的。

 

▼女網友不小心弄丟了兩千塊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後來女網友立刻打電話到附近的六張犁派出所,派出所的員警告訴她,撿到錢的司機現在就在派出所,女網友聞言立刻狂奔15分鐘,跑去派出所,途中還買了一杯咖啡,想要感謝這名拾金不昧的司機,不過司機堅決不收,做了筆錄就離開了。而員警看到女網友填資料,得知昨天是女網友生日,還貼心的祝女網友生日快樂,遇到善良的司機和員警,也讓女網友直呼實在太感謝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她的遭遇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:「真好,我掉過五千都沒找回來,基本上掉錢就要有心裡準備找不回來」、「妳運氣真的很好,我上次皮夾不見掉了快一萬,連個影都沒有!」、「我撿過17000,連皮包都一起拿去警察局,結果對方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,那種眼神還以為我是小偷」、「恭喜妳,錢錢都有善心人幫妳守護著」、「好幸運,台灣好人還是很多的!」、「天好冷,心好暖」,也有網友提醒:「可以打電話去車隊表揚,好像司機會有好評價的樣子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遺失物送警沒人領!他半年後取回 網:賺到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