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柴犬脖子掛水管!他轟虐狗 網揭真正用途

2019/12/01 16:15 字級:
讀稿
柴犬脖子掛水管!他轟虐狗 網揭真正用途

有些人可能有飼養的狗突然跑去追人,而嚇到人的經驗。近日,有民眾發現疑似虐狗的情形,在狗狗的項圈上掛著一個長條原柱,將照片PO上網後,才發現誤會大了,原來這是「防狗追神器」,用來防止狗去追人,以減少意外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照片,並寫到「怎麼會有人這樣虐待動物,這樣牠要怎麼奔跑」,照片中柴犬的項圈下竟掛著一根長長的水管,卡在前腳中間,似乎是為了限制狗狗的行動。


PO文一出,立馬遭到網友砲轟「無知比無腦更可怕」、「無知真可怕」,原來項圈下掛著的水管是用訓練狗狗的,以防牠們去追車、追人,導致有人摔車受傷或是狗狗被撞傷等意外發生,網友還酸「可以去拆掉,然後被咬啊」、「防暴衝神器,這文是釣魚嗎」、「當它要咬你的時候。你就覺得很好用了」、「樓主上來討炮的」。

 

▼網友曬出愛犬的訓練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 ID-2276396


對此,有網友貼心的貼出資料,表示這是老一輩人流傳下來的方法,根據《原視》報導,花蓮瑞穗鄉的Kiwit部落,幾乎每戶都有養狗,時常發生狗追人的意外,於是居民利用了祖先留下來的方式對狗狗訓練,在項圈上綁上短木頭,以阻礙狗狗前行,3到5天解開一次,觀察成效,藉此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的小手管教愛犬!鄰居檢舉涉虐 飼主喊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待 水管 訓練 項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