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洲最大!雙龍現身南投 將於明年這天完工

2019/12/01 15:41 字級:
讀稿

亞洲最大的龍現身南投中寮,一共有兩隻,盤據在山頭,巨型雙龍相當吸睛,龍的結構以鋼筋水泥建造,龍鬚等細長部分則由鋼條雕塑,雙龍的頭尾長度達到八十米,即將在明年農曆三月初三開光,帶您搶先看空拍畫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亞洲最大的龍現身南投中寮,預計在明年農曆三月初三開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空拍壯闊,氣勢磅礡,巨型弧狀一個月一個,原來這是龍的身體,長長的龍體一共有兩隻,盤據在南投山區,龍的結構是鋼筋水泥建造,龍鬚等細長部分則是鋼條雕塑,需要專業人士才能施工。

 

從各個角度拍攝,怎麼看都超霸氣的,亞洲最大也是最長的龍現身南投中寮。

 

遊客:「國外我有看,都沒有看過有這麼大那麼莊嚴的雙龍。」


▼龍的結構以鋼筋水泥建造,龍鬚等細長部分則由鋼條雕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投中寮金龍山法華寺,從停車場通往內部搭成一座長橋,底下還有橋墩撐住,看起來相當穩固,兩隻龍的頭和尾長度大約達到八十米,要是算以龍彎曲的身體總長來算,也有一百一十米,相當巨大。

遊客:「看到這兩尾龍感受到,哇,怎麼這麼巨大。」

 

過程中還看得到橋的中段還沒完工,持續進行整建,預計明年農曆3月初三開光,到時候也會是一個打卡熱點,尤其龍的龍抓和龍頭相當吸睛。


▼目前橋的中段還沒完工,未來也將成為一個打卡熱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金龍山法華寺人員蔡坤茂:「含著一顆珠,據傳龍有含珠,這是算最大的貴氣。」

 

全亞洲最大的龍,不少民眾相當好奇,現降段距離完工接近尾聲,金龍山法華寺的空拍曝光,也讓不少民眾想要親自到訪,一睹為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