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買別入店!童想看魚被趕出 在地人曝真相

2019/12/01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不買別入店!童想看魚被趕出 在地人曝真相

新北市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,抱怨帶小孩至水族館,卻遭到老闆大聲嗆聲說「沒有要買就不要進來」,還把小孩趕出店,讓她當場傻眼,發文曝光後,釣出許多在地網友,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「真沒看過這種店家!」一名陳姓女網友昨(30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帶孩子至一家水族館,孩子進去店家看魚,結果卻被老闆很大聲地質問「妳們有要買嗎?」孩子回應要問媽媽,老闆說道,「那叫媽媽來買,要買再進來,沒有要買就不要進來,進來的都是要買的」。當時站在門口的原PO目賭到整個過程,透露老闆口氣差又大聲趕孩子出來,她便直接走進店內,牽起孩子的手當場說道,「走,這店家那麼不友善,什麼叫做要買才能進去看?」

 

▼遭女網友指控的水族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認為,如果小孩今天有動手碰店內的東西,那是身為家長的她沒教好孩子,但孩子沒動手碰;既然開店,應該都是歡迎客人入內,看有機會成交生意吧;不需要在公開場合這樣吼小孩」,讓她無奈直呼「這種店,生意會好,才奇怪」。

 

發文曝光後,釣出許多在地網友表示也曾遭遇到同樣狀況,「15年前我去的時候態度就是如此差勁了」、「老闆一直都是如此,我之前去買鼠用品也被他態度差」、「這家水族店很有名啊」、「這家只要附近的人都知道老闆的脾氣」;但也有不少人出面緩頰表示,「我覺得不能怪老闆,很多父母都沒教好小孩」、「體諒一下彼此,也許這老闆之前被不良家長帶小屁孩來,拍玻璃或是弄壞物品過,不是妳孩子不乖,而是別人的沒教好」、「會有這樣的反應,應該也是遇到恐龍家長太多的受害者」。

▼女網友抱怨小孩被水族館老闆趕出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面對網友議論紛紛,原PO也在發文底下回覆坦言,「其實PO這篇,我是因為當下覺得孩子被吼、被趕覺得很生氣,我沒任何意思要大家抵制這家店或是讓網路上的網大隔空留言對罵,因為每個人站的立場不一樣!但出發點都是為了『避免孩子危險及店家物品損壞』而留言」。


▼發文引發網友正反議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歲男墜樓遭4m鋼筋刺穿 心臟一縮保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