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退貨破損包裹 7天後取件又收到 他氣炸

2019/11/30 2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退貨破損包裹 7天後取件又收到 他氣炸

台南一名吳先生,花了1千多元買公仔,6號取件時發現外箱破損嚴重,拒簽退貨,沒想到隔了一週,他到超商取件因為一口氣取6件,後來才發現其中1件就是退貨的商品,,讓他氣炸了,吳先生說超商推給物流,但物流也否認,成了羅生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先生:「這第2次打開是完整的箱子嘛,然後第1次收到是這樣,破成這樣我當然不收,我連開都沒開,只是我知道我買了什麼公仔而已。」


▼投訴者吳先生質疑物流換箱子重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購公仔利用超商店到店取貨,時間是11/6,吳先生說看到箱子太破了,拒收退回,沒想到隔了一周,他又到超商取件,其中這一箱外觀看起來是新的,打開一看,內容物竟是他上周退貨的公仔,裡面的盒子就是爛的,吳先生質疑物流換箱子重寄。

 

吳先生:「店家一定是退回去,給他們物流,他們沒有退回去,他就是用了一個新的箱子,把那些裡面的東西拿出來,再貼原本他們的標籤又重新再次寄,店家說他沒有收到任何的東西。」

 

怎麼會這樣,吳先生說他聯絡過賣家,賣家說沒收到退貨通知,那麼這一箱,到底是誰動了手腳,吳先生再到取件的超商問清楚。


▼物流業者表示這個新箱子也不是他們包裝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先生:「可是他沒有經過雙方同意就直接就包一包,好像有一點是魚目混珠的方式,又寄來給我,我個人的感覺是他打算這樣唬弄過去,我若不知情就想說,可能是物流中碰撞,寄存證信函給他,你們對象跟住址要給我。」

 

超商店員透露物流公司就在岡山,記者再前往了解,物流業者表示這個新箱子也不是他們包裝的,這下真的是羅生門,吳先生表示,將向消保官申訴討公道,也不排除向物流或超商業者,寄出存證信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