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怒罵為何不吃飯 突持椅追打男引圍觀

2019/11/30 16:08 字級:
讀稿

29號下午,台北萬華梧棲街上一對男女發生衝突,其中女方情緒激動,拿著牛排館椅子不停追打男子,同時氣得大聲叫罵「你為什麼不吃飯」、「你到底要不要吃飯」,引來民眾圍觀,有民眾說兩人是夫妻關係,但店家指出,兩人疑似是媽媽跟兒子,但到底為何爆發衝突,轄區警方則是表示沒有接獲民眾報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當事男女:「想怎樣啦,我叫你吃飯是怎樣,妳去吃就好,我叫你吃飯不行喔?,是在打怎樣啦,我叫你吃飯不行喔?給我過來喔。」


▼29號台北萬華梧棲街上一對男女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男女當街發生衝突,其中,身形壯碩的女子拿椅子追打另一名瘦弱的男子,只見男子不停閃躲,神情無奈反抗,但用力打了一下還不夠,女子氣得繼續追打。

 

叫罵聲實在太大,一旁還有民眾拿出手機,錄下這追打過程PO網並寫下,「要好好聽老婆的話乖乖吃飯」,引來熱烈討論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猜測,兩人不像是夫妻關係,比較像是媽媽跟兒子。

 

事發在萬華梧棲街這家牛排館前,當時兩人為了「為什麼不吃飯」這個問題,其中女方情緒相當激動,拿著牛排館的椅子,追打男方到對面店家,引來民眾圍觀。


▼有店家指出,兩人疑似是母子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條街從早上開始,陸續有小吃店家開門營業,業者們對於這起糾紛印象深刻。

 

目擊店家:「母子吧之類的,因為看起來也不像夫妻啊,就在路中間砸他,有人上前制止嗎,沒有因為我們怕被打。」

 

目擊店家:「我有聽到咆哮聲,那個女生咆哮,一個女生的聲音。」

 

有店家指出,兩人疑似是母子關係,當時在牛排館發生衝突,兩人情緒較為冷靜後就到對面排骨湯的攤販用餐。

 

這家排骨湯是當地人推薦的古早味美食之一,但店家低調不願多談,轄區派出所則回應沒有接獲報案,為了吃不吃飯或是吃什麼發生的衝突,確實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