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外送傻眼備註 店家霸氣秒拒接被讚爆

2019/11/30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客外送傻眼備註 店家霸氣秒拒接被讚爆

隨著外送商機興起,因此許多店家也都會和外送平台合作,卻也會在備註欄見到各式各樣的顧客,有一間滷味店日前收到一張訂單,上面的備註卻令人感到無奈,甚至還強調「一定要記得」,瞬間讓店家火大直接取消訂單。而顧客的行為曝光後,更是掀起外送員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原PO在「UberEATS台灣」PO文寫下,「在店面端我看到就直接取消了,抱歉各位駕駛,害你們少一單」。然而仔細觀看這張訂單,可發現顧客原本先點了一鍋牛肉小火鍋套餐,但備註欄卻寫下,「請到莊敬路上的迷克夏拿外帶飲料,7杯一共410,等一下一起付給你,一定要記得,謝謝」。

 

▼原PO透露取消接單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

 

原PO則是透露,一看到訂單的備註欄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,下一秒直接取消接單,更PO出訂單畫面,點餐螢幕上原本顯示著訂單畫面,但下一秒已經被取消訂單,證明這位員工所言非假。店家舉止曝光後,不少外送員都紛紛留言大讚,「 謝謝老闆」、「取消莫名的療癒」、「霸氣」、「外送餐怎麼變跑腿了」、「這個不給讚不行」、「傑出的退單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大讚原PO舉動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

 

另外,也有人說其實這並非第一次看到,「我想到之前同事叫外面的便當送來公司,然後叫那個外送便當的去他們隔壁超商買菸,順便送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買早餐這句 店員秒爆走:真的很忙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