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宅男修圖變正妹!網見本尊崩潰:根本詐欺

2019/11/29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宅男修圖變正妹!網見本尊崩潰:根本詐欺

如今社群網路發達,很多人出門在外都會拿出手機拍照,所以攝影、修圖就成為了必備技能,許多網美、網帥更是修圖達人。不過,這位日本宅男的修圖技術又更加出神入化,他將自己「改造」成正妹,放出前後對比圖,並公開了裝扮和修圖的過程,讓許多網友看了崩潰直呼「是什麼妖術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日本宅男將自己修圖變成大眼正妹。(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 IG)

事實上,這位日本宅男okumura(ゆうすけch)是一名美容師,假髮上華麗精緻的裝飾緞帶,都是出自他的手,而為了拍攝這些作品,他不僅自己下海扮女裝宣傳,也募集了日本各地正妹,讓她們戴上親手製作的緞帶頭飾,搭配可愛性感的角色扮演套裝,全部拍攝之後,集結成冊上市販售。

 

▼okumura募集日本各地正妹,讓她們幫自己拍攝作品集。(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 IG)

 

 

okumura(ゆうすけch)不只在IG上傳作品圖,他也拍攝了一系列將自己「改造」成正妹的影片,只見理著短髮的他,戴上自己製作的假髮,一點妝都沒化,就直接大素顏擺POSE拍照,他使用得專業相機不只捕捉了灰青的鬍渣,連粗大的毛孔和油光都清晰可見,根本無法聯想他會變成正妹的模樣。

 

▼okumura素顏戴上假髮拍照。(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 YOUTUBE頻道)

 

隨後,okumura就直接開始修圖,從調整臉型、眼睛、膚色到妝容,他將照片中的宅男搖身一變,變成了清純甜美的大眼正妹,最後更放出前後對比照,讓網友紛紛嚇傻直說「根本是詐欺」、「做人不要太過分!」還有人擔心他作品裡的正妹,會不會都是修圖的成果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。

 

▼經過修圖,okumura從宅男搖身一變成了大眼萌妹。(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 IG)

▼有網友開始擔心他的作品集,模特兒不是都靠修圖才變正妹。(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 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ゆうすけch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五官大換位!網紅挑戰顛倒妝容 男友嚇壞尖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