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嫌太短小!他怒裝人工鳥:跟桌子一樣

2019/11/29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妻嫌太短小!他怒裝人工鳥:跟桌子一樣

許多男性十分在意生殖器的尺寸,尤其是另一半的感受。一名人夫被妻子嫌棄生殖器不夠大,他憤而前往泌尿科,求醫師幫他做「人工生殖器」手術,當醫師問到他希望做多大尺寸時,人夫竟然用手直接比劃出桌子的大小,說「我要這麼大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有人夫因為妻子嫌太小,所以前往泌尿科加裝人工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表示,一般男性遇到的興奮功能障礙主要分為4種因素,首先是內科疾病,如血糖、膽固醇偏高、三酸甘油脂等出現問題,其次為男性賀爾蒙低下,再來是血管性因素影響內陰動脈、陰莖動脈及海綿體部分,最後則是心理狀態影響。

 

邱鴻傑表示,「人工生殖器算是治療勃起功能的最後一線」人工生殖器的長度必須依靠患者本身皮膚的長短做決定,並非想多長就多長,且手術前半年需要每天用真空吸引機讓皮膚擴張,最多只能增長2至3公分。

 

▼人工生殖器最多能幫忙增長2至3公分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對此,邱鴻傑分享曾遇過的案例,當時有名男病患前來求診,說老婆嫌自己的生殖器太小,所以他下定決心到泌尿科,求醫師幫忙安裝人工生殖器,但當問到他預期要做的長度時,他竟然直接比著桌子喊「我要這麼大!」讓邱鴻傑哭笑不得,連忙解釋「裝入假體必須要根據皮膚做選擇,裝這麼大,老婆也不敢回家。」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後面被塞大鋼杯!嫩妹痛到歪腰 醫秒徒手勾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