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女遊印度被丟包沙漠 陌生男夜闖帳篷

2019/11/29 10:15 字級:
讀稿

網路揪團出國要注意,有民眾就是參加這種「半自助」的印度旅遊行程,結果玩出一肚子氣。團員們指控,主揪不只在費用上灌水,像是沙漠帳篷每人住1晚只要1250元台幣,她卻收了3千多,另外還找印度的男性友人,進到女團員的帳篷騷擾。就怕還有其他人受害,團員們把經歷PO上網,提醒大家要注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床單一堆汙漬,沙發也黑黑髒髒,不只看到的旅館房間設施,讓A小姐整團8個人覺得掃興,13天的印度半自助旅行,更讓她們驚恐的是揪團的主揪人,在旅途中不斷丟包。


▼費用上也被團員抓包賺很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A小姐:「跟男友在沙漠玩樂,把我們行李都載走,我們坐駱駝騎回來,我們都在帳篷外面等,沒有衣服沒有行李,吹冷風一個多小時,問她在哪裡,說喝醉了趕不回來。」

 

A小姐跟其他 7個團員都是在臉書社團,看到一名吳姓女子揪團半自助玩印度13天,一人41500元,不含簽證跟國際機票以及當地午晚餐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,團員們提供的對話截圖中,把大家丟在沙漠當天,吳姓主揪到了接近晚上9點,才說自己被載到印巴邊界,現在才要回去跟團員集合,她還坦承喝了啤酒,當天半夜讓大家更生氣的是吳姓主揪帶著印度男友人,進到女團員的帳棚騷擾。

 

投訴人A小姐:「還去騷擾我們群組中比較有姿色的團員,希望她們出來陪酒,陪她做公關。」


▼有民眾就是參加這種「半自助」的印度旅遊行程,結果玩出一肚子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費用上也被團員抓包賺很大,主揪帳目上寫帳篷每個人費用6300盧比,大約3150元台幣,團員事後詢問帳篷酒店經理價格,竟然只要台幣1250元,另外該訂的直飛航班沒訂到,在印度安排的轉機還訂凌晨三點鐘的,而且也因為主揪不會英文,轉機時間又沒拿捏好,讓整團差點搭不上飛機。

 

投訴人A小姐:「她完全沒做功課,去到景點甚至都關門,清真寺、蓮花寺都關門,她說明年2月也揪了一團17天,我們才在這些平台爆料,希望能讓這些人看到。」

 

就怕其他人受害,團員們決定把經過PO上網,結果又有曾經被吳姓主揪帶出國的其他團,跳出來說自己也受害過,只是循著大家提供的吳姓主揪臉書跟LINE帳號目前都已經刪除,團員也都找不到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包客室友請喝豆漿!男慘遭下藥性侵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