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友借2萬回家過年!她釣出荒唐理由傻眼

2019/11/28 21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友借2萬回家過年!她釣出荒唐理由傻眼

馬上就要迎接2020了,跨完國曆年緊接著就是農曆的新年,送禮、包紅包這些過年必經的習俗又是一筆開銷。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今年過年遇到的離譜事件,有位朋友跟她借錢「返鄉」,一借就是2萬塊,女網友追問之下竟然又得到一個更誇張的原因,網友留言表示,「笑笑的看他要演多久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當平常不連絡的朋友突然出現,還很客套的噓寒問暖,這時候許多人內心通常會警鈴大作,因為這種類型的朋友只要一出現只會有一種目的:借錢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發文寫下,「又要過年了,有些平常不會聯絡的朋友又要出面借錢囉!」女網友回憶起去年她跟一位朋友相約吃飯,沒想到結帳時對方竟然問說「怎麼沒請我吃」,原PO聽到也大方的直接刷卡付錢,但朋友卻變本加厲,連一句謝謝也沒有還抱怨念到「早知道吃貴一點」讓原PO十分無言。

 


▼跟朋友相約吃飯竟然反被問怎麼沒請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 

原PO表示,之後跟這位朋友失聯了好一陣子,一直到新年對方才又出現,沒想到一開口就是要借2萬元,原因是因為「住在男友家沒錢回家過年」,想要借錢返鄉。回一趟家竟然要借到2萬塊,原PO好奇追問之下,對方才又說,會借這麼多是因為要「包紅包」給爸媽。

 

 

原PO的朋友跟她借上萬塊包紅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原PO回想起這段「借錢記」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「哇靠笑死人!第一次看到人家借錢要包紅包的啦!」借錢原因百百種,原PO的這位朋友看來是十分的孝順。但原PO也表示,這種人部會是第一個、也不是最後一個會這樣做的人。

 

 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表示認同,也留言分享她的故事,「我也認識這種人!自己的錢大把大把的花,也把老公的錢全花在自己和娘家的身上,再跟我借錢說她沒錢生活,借了1萬後拿錢去裝闊,買1600的蛋糕送給朋友」。其他的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沒錢包紅包就不要包啊」、「快過年了,一些妖魔鬼怪都跑出來了」、「救急不救窮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例!街口支付行銷踩紅線 遭罰180萬元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