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用2次!熱水器自燃 屋主怒:廠商不管

2019/11/28 10:39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一位梁先生五月住進裝修好的新屋,最近天氣變冷才開始洗熱水澡,誰知道才用過兩次的熱水器竟然起火燃燒,幸好他及時把火撲滅,接下來他打給經銷商沒有下聞,再打給熱水器廠商依舊無法告知真正原因,最扯的一個星期後,屋主向東森新聞投訴,廠商才回覆坦承有疏失,自燃原因還是得等鑑定結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位梁先生投訴只用過兩次的熱水器,竟然起火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梁先生:「我就看到電池掉下來,其實這個地方已經開始燃燒,就是那邊的排風口已經然燒,已經都燒起來了,那我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先把瓦斯開關關掉,然後再去拿那個水(滅火)。」


回想熱水器起火的過程,幸好當時來得及把火滅掉,否則新買的房子後果不堪設想。


投訴人梁先生:「經銷商跟我聯絡來拍照,資料彙整完,照片彙整完,會傳回去給他們公司,公司也會派人跟我聯絡,好 OK,到現在27日沒有。」


才用過兩次的熱水器竟然會發生自燃,電池還掉了下來,仔細看左下方電池盒不見了,控制器已經燒得焦黑,再往上看部分線路被燒壞,零件也扭曲變形,害屋主梁先生洗了一個星期的冷水澡。

 

▼梁先生打給經銷商與熱水器廠商,卻遲遲沒有下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梁先生:「客服問我什麼狀況,我大概跟他敘述,他說他們公司沒有接到這種,他說需要一點時間查證,十分鐘之後他回我電話,意思是他們公司到現在都是沒有收到任何訊息。」

 

經銷商無法處理,梁先生只好打給熱水器廠商,但過了一個星期依舊是沒有下聞,採訪這天請他再打一次,客服依舊無法答覆,到底該如何處理,一直到記者告知已經是投訴案,半小時後熱水器公司主管終於來電。


▼梁先生向東森新聞投訴後,廠商才回覆坦承有疏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熱水器業者張書窗:「我們真的,也許是我們一點點疏忽,沒有再跟安裝者繼續聯繫上,我們以為他有去處理完畢,這一點以後我們會再加強。」


熱水器自燃,讓消費者洗了七天冷水澡,總公司坦承客服處理過程有疏失,研判可能是經銷商回報不確實,但只用了兩次的熱水器為何會自燃,是人為因素還是機械故障,必須透過第三方單位來鑑定才能找出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