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邊停車6小時!他一看繳費單傻眼…竟要930元

2019/11/27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路邊停車6小時!他一看繳費單傻眼…竟要930元

找停車位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,即使順利找到,有時可能是個「陷阱」。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將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5個多小時,照一般收費標準來說,通常1小時算30元,停6小時不過才180元,但他一拿到停車單卻大傻眼,上面寫著收費「930元」,比預計的高了好幾倍,讓他不禁直呼「好貴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「路邊停車費好貴……」只見他11月4日將愛車停放在路邊,之後隔了5個多小時才來取車,當時他拿到一張印好費用及時間的停車單,管理員的藍色印章從8點5分停車開始,一路蓋到13點46分的取車時間,最後這近6小時的停車費則是930元,若再繼續停到14點26分的話,費用就會突破千元大關。

 

▼原PO抱怨在路邊停車5個多小時,卻要繳93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不過,原PO只是停了快6小時,卻噴掉將近1千元,讓他直呼真的太貴,但仔細看停車單的右上方,才發現原來這個路邊停車格是「累進費率」,每20分鐘就記一次費用,且會隨著時間加收,因此計算下來,1小時的停車費就高達100元,十分驚人。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,也全都看傻,「有錢人的停車格」、「停錯洞的代價」、「差二格,可以換贈品」、「原來累進費率是這樣算法啊……可怕」、「如果你會停一天以上,你還是開去紅線好了,紅線罰1900而已」;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通常累進計費都有設立牌子告知,「停進去就代表你同意累進計費,乖乖去繳費吧」、「這種位置只是讓人臨停辦事的而已,要停久就要付出代價,第一個20分鐘才10塊錢而已」、「這樣才好啊,才不會有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,一停就一整天,真希望全台比照辦理」。

 

▼網友見驚人的停車費用,也忍不住直呼太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門抱寶寶!她遭阿婆腳踏車衝撞…反要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