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時在台灣兩頭買包子! 夫妻神默契閃瞎網

2019/11/26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同時在台灣兩頭買包子! 夫妻神默契閃瞎網

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,不僅會長得越來越像,還可能擁有超乎常人的默契!一位男網友分享與老婆的超甜趣事,2人分別在台灣一南一北,卻在差不多時間做了相同的事,讓網友直呼:「太閃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夫妻之間的默契就是這麼神奇!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與老婆的對話截圖,並在照片下寫道:「她人在台東,我人在淡水,不知情的情況下,雙方同時間做了同樣事情,這樣的機率有多小?」

 

▼原PO貼出與老婆的對話截圖,讓網友直呼:「太閃了!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從畫面中可知,原PO老婆一早就搭朋友順風車,到台東買包子,並傳訊息給老公表示待會就回去了,當原PO看到老婆貼出的戰利品照片,便也分享自己剛拍的照片,老婆驚訝發現,在台灣兩頭的他們,都去買了包子要與對方分享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分享類似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對於原PO夫妻的甜蜜表示羨慕,「這是放閃文」、「夫妻多年還能互相報備平時做了什麼事,愛到成習慣,祝永遠幸福」、「 看完這篇覺得視力可能變差了,看不太清楚」、「我需要墨鏡」,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跟男朋友下班時間回家前會去全聯,買一樣的東西,但不是一起去的」、「我跟姐姐妹妹不同時間回家,結果三個人都買了同一家滷味要一起吃」、「有一天我去市場買山藥+老薑回家,結果過不久我老公回來,提一包跟我買的一模一樣,一問還是同一攤購買的。有一次我們先後買同一家的蝦仁羹麵回來給家人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開媽媽櫃子!她驚見2粉紅棒 閨密:那會放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