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開始門診就竄火 仁濟醫院緊急疏散300人

2019/11/25 16:02 字級:
讀稿

醫院剛開始門診,竟然就發生火警,上午九點台北萬華的仁濟醫院失火,緊急疏散三百人,幸好沒人受傷,院方不排除是電線走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北萬華的仁濟醫院上午九點突然失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騎裡面一點喔。」


醫院火警一發生,打火兄弟抵達現場,不僅忙著救火,撤離民眾更是首要目標。

 

民眾一一撤離,大家站在外頭乾瞪眼,包括了醫生、護理師、病患,數一數至少超過百人,全部被這突然的火警嚇得跑出來。


▼仁濟醫院緊急疏散三百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民眾:「八樓冒出來的,警報器一響就開始撤離人員。」


幸好火勢不大,警消到場後,前進八樓起火點,不到五分鐘就把火滅了,這時大家的心才安了下來,就怕火勢一大,接連影響大家權益。


仁濟醫院員工:「我們仁濟的夥伴,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囉。」

 

整起火警事件,就發生在25日早上九點多,台北市萬華區這間仁濟醫院,這間醫院在當地是老醫院,據了解,當時火警發生地就在八樓的廁所內,經過警消一查一處有燒毀,就是廁所的排風機,由於起火後濃煙往上下流竄,一度讓人誤認有大火發生。

 

▼起火點在八樓的廁所內,目前不排除是電線走火導致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仁濟醫院人事室主任張志發:「剛好是門診開始的時間,因為我們為了確保民眾安全,我們第一時間採取強制疏散,可能是電線走火狀況,因為他的火的狀況是在天花板的位置。」

 

現在七、八樓由於火警發生當下,灑水系統有啟動,因此地板都是水,相關人員正在忙著清理,希望盡快恢復看診時間,至於火調科持續進駐調查是電線走火,還是有其他原因,畢竟醫院大門一開,病患才剛進入,突如其然的火警實在嚇壞所有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