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子同樂壽司DIY!2千人接龍排出台灣

2019/11/24 09:20 字級:
讀稿

南投草屯農會23日上午,舉辦行銷台灣好米的活動,現場用白色的桌子排出台灣的形狀,千人壽司接龍,體驗壽司DIY,台灣中間還有一面國旗,是大家包出的飯糰所排出來的圖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草地間怎麼出現了一個台灣,南投草屯農會用白桌子排出了台灣,每張桌邊圍著滿滿的人,全都在埋頭苦幹。


▼草屯農會用白桌子排出台灣形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家政班指導員:「要加料了嗎。」


把海苔攤開,鋪上台梗9號米,小朋友開心的把飯不停的壓平,再灑上肉鬆,自己DIY壽司。


民眾:「創新的體驗,我覺得今天來包壽司很好玩,然後自己包得很好吃。」


台灣中間有一大張桌子,上頭擺滿了飯糰,用台農77號米、長糯米、紅麴米來包飯糰,仔細看,還擺出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農糧署署長也到場參加這場千人壽司接龍。


▼用紅麴米來包飯糰,呈現國旗上的紅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農糧署長胡忠一:「在這個活動當中,從小孩子1歲2歲到90幾歲,全民參與,這個活動可以把我們台灣整個傳統主食,我們祖先所留下來的,我們的主食,米食文化等等,做一個非常充份完整的呈現。」


▼胡忠一認為,這次活動讓台灣的米食文化有完整的展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親子DIY又可以在假日親子同樂,而且我們第一次嘗試做壽司的活動。」


會場上還有大型裝置藝術吸引小朋友目光,大人忙著幫孩子拍照打卡,23日上午,2000多人一起接力,完成長達55公尺,寬也有33公尺台灣圖型的千人壽司,為台灣好米行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降溫商機!超商推免開火自煮小火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