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請留電話!屋主看傻眼轟爆 網笑炸:沒毛病

2019/11/23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停車請留電話!屋主看傻眼轟爆 網笑炸:沒毛病

見到這一幕真的超無奈!一名屋主無奈表示,自己在鐵門前張貼一張告示,提醒要停車在此的車主「請留電話」,以便屋主連絡,沒想到竟然有一名奇葩車主,真的聽話照做了,不過這名車主完全理解錯意思,讓屋主超無奈,直言超想罵髒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屋主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無奈直言:「這位車主,您的87,讓我很想罵髒話。蛋營養!」原來這名屋主在自家鐵門前掛上:「停車請留電話,謝謝!」希望可以聯絡到車主,沒想到一名停在門口的車主竟然真的將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留在車上,讓屋主要找人時瞬間傻眼,只好無言的將這一幕拍下並PO上網抱怨。

 

▼屋主留下告示,結果卻遇到超天兵車主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車主超傻的行徑也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:「遇到老實人⋯」、「確實留電話了」、「沒毛病啊,又不是說要留電話號碼」、「這比留電話號碼還偉大」、「老實說你看著車主電話。有沒有傻眼看了十分鐘XD」、「你誤會他了,他其實本來是用跑馬燈來顯示電話可是手機不小心沒電了XD」、「人家都留電話了,還罵人87,人生好難」、「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」、「配合度不錯」、「沒錯呀,照規矩來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笑翻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也有不少網友表示:「遇到自家門口,會超火」、「什麼時代了,還有這麼不清不楚的人」、「玻璃敲破,拿他的『電話』看他聯絡人請人來移車」、「天兵天將的結拜兄弟出現了」、「按營養勒,這真的好氣又好笑了」、「笑死,理解能力有那麽差嗎?」、「他就擺明了不想接啊」、「我會暗地罵X你老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丟5次鑰匙!員工天兵神解 老闆氣吐血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