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衣防盜扣忘拆!他想DIY自拆…行家揭嚴重後果

2019/11/21 22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新衣防盜扣忘拆!他想DIY自拆…行家揭嚴重後果

你曾遇過買新衣服,店員卻忘了把防盜扣拆掉的囧境嗎?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「衣服防盜扣怎麼拆」,他表示買了2件新衣,卻發現衣服上的防盜扣沒被拆掉,深怕自己硬扯會將衣服扯壞,所以想請教網友該如何自己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《PTT WomenTalk》發文,「前陣子買了新衣服要穿的時候發現防盜扣沒被拆掉,由於衣服材質我怕硬拆衣服也毀了,請教各位大神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拆嗎?」雖然可以回原店家拆,但由於店家距離原PO家有點遠,因此他不考慮再跑一趟,他也無奈表示「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累了,買3件衣服2件都沒拆」。

 

▼網友在PTT上詢問衣服防盜扣該怎麼拆,引起網紛紛討論。(圖/翻攝PTT)

 

貼文一出就有網友感到疑惑「為何防盜扣沒拆還可以出店門?」原PO也傻眼回覆,「我也很納悶為什麼,還是這是新潮流?」也有人提供解決這方法,「斜口鉗可以,慢慢破壞」、「買過知名品牌的,寫信後是派專人到府幫忙拆」、「拿磁鐵吸下面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提出相關解決辦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自行拆解有一定的風險存在,除了可能破壞衣服表面,有些防盜磁釦內有「墨水膠囊」,萬一沒拆好,墨水噴出衣服也毀了。不過多數網友還是建議原PO拿回原店家協助消磁,「我遇過一次唷,帶回去店內請他拆,以防萬一被詢問我還帶了發票」、「打回店裡,一般可到府幫拆或是免郵資寄回幫拆」、「我之前去大賣場買衣服也沒拆到,打過去後,店員騎車來我家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嗶嗶嗶」!衣服上「防盜扣」 防有心人行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