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正職清冷氣!嫩妹爆走狂罵店長2hr:算哪根蔥

2019/11/21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轉正職清冷氣!嫩妹爆走狂罵店長2hr:算哪根蔥

職場上需具備一定的抗壓力,但竟然有人為了清冷氣,對上司大發雷霆!一名文具店店長透露,有位女員工剛從工讀轉成正職,日前交代她清理冷氣濾網,沒想到下班後,對方突然傳訊質問「為什麼讓我一個人清?」甚至要她發誓「不是針對她」,咄咄逼人的態度讓原PO大傻眼,其他網友看了都搖頭,「這是爛到不能再爛的草莓吧」、「不要裝了,其實她才是店長對不對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店長請正職女員工清冷氣,卻遭傳訊質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店長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Line對話截圖,表示該名女員工這個月才從工讀轉正職,「昨日上班時間我看她沒事,就叫她去清理冷氣濾網,只要用掃把或刷子把灰塵掃掉就好,我也大致口頭告知怎麼做,然後她就去處理了」,怎料,當天半夜,對方突然傳訊爆氣質問,「叫我掃冷氣就是有問題,妳剛進來一個禮拜,就有人叫妳清冷氣濾網嗎」、「隨便叫我做不是工作內的事情,這次應該妳先清,下個月再叫我清」、「妳以為我是妳可以隨便使喚的嗎」。

 

▼女員工砲火猛烈,認為店長不該讓她清冷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眼看對方情緒失控,店長解釋,並沒有只針對她,店內的清潔工作所有正職人員都做過,包括清理風扇、冷氣濾網、刷員工廁所的馬桶等,都在工作範圍內,且強調交代她工作時的態度,並沒有使喚意味,店長也提到,當初就跟女員工說過,正職的工作比工讀多,「現在叫妳做反而成了使喚、成了針對」,她也忍不住反嗆,「清個濾網就要妳的命了?所以妳是想離職?」

 

▼女員工認為被使喚,店長急忙解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沒想到對方仍持續爆走,撿到槍狂罵,「妳清才會要了妳的命吧,所以才要我清,我清1百個都可以,是因為妳針對我,妳那麼喜歡清用妳的命去清阿!最好把妳的嘴放乾淨一點,妳算哪根蔥阿」、「妳不硬凹會要了妳的命嗎?妳敢用妳媽發誓,我就相信不是針對我」,店長最後傻眼地說,「這位員工平常安安靜靜,找話題跟她聊天,大多回答都不超過3個字,所以她在LINE上這樣激動,讓我覺得有點害怕。」

 

▼女員工最後要求店長發誓沒針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其他網友看到一連串火爆對話,紛紛留言,「她可能在清理的過程中被什麼東西附身了」、「看到這句話...真心建議她不要出來工作了,哪個工作不被人使喚的」、「員工跟老闆的角色是不是相反了」、「你這批灰塵很純哦」、「X,我一個行政還要背割草機跟洗高壓耶」、「冷氣濾網就不想做,哪天馬桶堵住要清,她不就要報警了」、「不是公主的都特別有病」、「現在的人…唉,很多說22K只能請猴子,重點是有人的表現不如猴子啊」。

 

店長事後也更新貼文,表示自己只是管理員工,並沒有權可以直接叫人滾蛋,「因為發薪水的不是我,給遣散費的也不是我」,還透露這名女員工後來帶媽媽來了,跟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店長談,「沒錯,雖然我是店長但是也才剛上任,可能這就是她敢直接Line我嗆聲的原因之一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/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員工加班到早上!怒傳簡訊譙老闆 結局反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