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壁車壓線停超近!孕媽無法上車 網見亮點全笑了

2019/11/21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林意琇 字級:
讀稿
隔壁車壓線停超近!孕媽無法上車 網見亮點全笑了

開車出門,最傷腦筋的事情,除了找停車位之外,隔壁鄰車的停車狀況也是許多駕駛人會留意的部分。近日就有一名孕婦開車去產檢,結果回到停車位,才發現鄰車超狂的停車方式,讓她傻眼直呼「太誇張」,網友看完發文後,卻發現亮點,笑說「本是同根生」,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你這人停車會不會太誇張啊!」該名女網友今(2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開車出門前往產檢,回到停車位上,卻看到隔壁的一台納智捷壓線停車,甚至幾乎就要越線了,讓挺著大肚子的她難以開門,坐進駕駛座,場面相當尷尬。

 

 

超狂的停車方式讓原PO當場傻眼,無奈直呼「我都已經停靠這麼邊了,你還可以靠我那麼近」,她透露,當天幸好老公有陪自己去產檢,「你要我一個孕婦怎麼上車?」。

 

 

發文曝光後,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說道,「他的車暗戀妳的車」、「車門大力開下去」、「不意外啊,保證班的產物」、「何苦為難孕婦」、「可能肚子比妳懷孕還大,沒這樣的寬度下不了車」、「他那台是公的,妳那台是母的」、「這種常遇到,我也不愛,感覺是故意的」,而不少人也發現雙方都是開納智捷,笑說,「對方大概自以為車聚」、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」、「U6被U7欺負了」、「車友取暖啊」。該篇發文引發眾人一陣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狂謝卡!新人草堆脫褲XX 他嚇壞:永生難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