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能吃到飽?傳限制超量數據魔人 中華電回應了

2019/11/19 18:25 字級:
讀稿
不能吃到飽?傳限制超量數據魔人 中華電回應了

中華電信傳出修改用戶門號同意書條文,擬對超額使用網路流量的「吃到飽」客戶回溯收費,引發熱議。中華電信今天回應,原意是提醒客戶不要進行不合理的上網行為;為避免消費者誤解,已刪除新增條文,回歸原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針對占用頻寬大戶,中華電信4G合約同意書原本僅限制「連續性網路攝影或廣播」、「P2P檔案分享」等行為,違者將被限制網路服務。最近有網友發現,新版4G合約同意書增列限制「不合理WiFi熱點分享」、「FTP及雲端硬碟」等行為,違者還可能被追加超額流量的回溯收費。

 

中華電信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條文的目的是善意提醒客戶不要進行不合理的上網行為,以免影響其他客戶使用。為避免消費者誤解,已刪除新版同意書中「並就所使用量,依原所選用之費率回溯收費,客戶並應賠償本公司所受損害」等字句。

 

中華電信指出,行動網路具有資源共享的特性,中華電信擁有1000多萬行動通信客戶,有責任維護消費者健康合理的上網環境,保障多數消費者使用權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中華電信台北民生服務中心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玩瀏覽「變老APP」廣告 她滑一下3200元飛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