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婆婆狠招留孫!5歲兒3字打臉 爽翻美女醫

2019/11/19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前婆婆狠招留孫!5歲兒3字打臉 爽翻美女醫

知名眼科女醫黃宥嘉曾嫁入千億豪門,透過人工受孕產下一對雙胞胎,原以為能過著幸福生活,卻遭到婆婆百般刁難,期間前夫竟也冷眼相對,讓她只好崩潰訴請離婚,事後兒子的扶養權由她取得。某次兒子回前夫家探視,前婆婆竟想離間孫子跟黃宥嘉,不料兒子竟蹦出3個字,讓她聽了超窩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眼科女醫黃宥嘉婚後遭到婆婆百般刁難。(圖/黃宥嘉臉書)

 

黃宥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上透露,法官當初審酌前夫經濟狀況富裕,財產總額至少1億多,因此認定每個月要負擔2子各2萬4500元,但萬一孩子生病,必須進出醫院時,通常會入不敷出。所以她認為,這是有錢人的操作,現在不給小孩錢,是為了讓帶孩子的媽媽辛苦,不要讓她比較好過,「或者是說針對我要跟他離婚,不配合他的舉動要給我懲罰,如果是有錢人的話,她會想說反正這個小孩子長大之後,需要錢就會來找我,關係就會回來」。

 

▼黃宥嘉離婚後扶養一對雙胞胎兒子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隨著孩子漸漸長大,也懂得用言語表達事情,黃宥嘉透露,某次兒子從前夫家回來後就跟她說,「回來的時候奶奶就拉著手說不要回去,就在這邊住下」,結果5歲小兒子斬釘截鐵地跟前婆婆說「沒辦法」,讓她聽了不禁露出得意微笑,她覺得不要小看孩子,他們會感受到長輩對自己的關愛。

 

▼5歲小兒子被婆婆留下來,卻斬釘截鐵地吐出「沒辦法」。(示意圖/YouTube/新聞挖挖哇

 

此外,黃宥嘉也表示,兒子們其實不太喜歡回去夫家探視,只是她都會盡量鼓勵他們去,有時候勸不過她就會說,「這是法官叔叔規定你要去的」,沒想到兒子下一秒馬上問法官的名字,無厘頭的童言童語讓她聽了哭笑不得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黃宥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嗆子宮爛!美女醫嫁千億豪門 慘遭尿布砸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