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美白深海泥 洗完一看...臉色好慘白

2019/11/19 09:32 字級:
讀稿

俗話說一白遮三醜,有民眾看到臉書網購,標榜能越洗越白的深海泥洗面乳,買了實際使用真的變白,只不過是奇怪的慘白色,讓消費者嚇的不敢再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民眾買了一款號稱美白的洗面乳,卻嚇的不敢再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雙手出現明顯色差,就連臉還能直接變白,立刻買一瓶來試試,擠出所謂的深海泥,只用半邊臉再用清水沖洗,是變白了,至少白了2階,但也變得很嚇人,怪的是水中還出現一塊一塊塊狀,難道是防水材質,所以才洗不掉嗎。


網購商品民眾王小姐:「邊洗臉邊做美白好像不錯,所以就讓我很衝動要買。」

 

▼民眾實際使用真的變白,只不過是奇怪的慘白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可是它真的讓你變白?」


網購商品民眾王小姐:「是真的立即見效馬上變白,但是是滿恐怖的白,不是很自然的那種,慢慢變白的那種。」

 

不是洗面乳,怎麼嚇得不敢再用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這就是網路上販售,號稱越洗越白的深海泥,到底效果如何,我們來實測看看。」


▼皮膚科醫生建議,無法確定成分下,還是避免使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那ㄟ安內,手是真的變白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怎麼好像沒有辦法把它洗掉。」

 

我用清水沖洗,手臂還是滑滑的,感覺沒洗乾淨,這時再擠上洗面乳用泡沫搓洗,可是還有些白白的,再來用濕紙巾用點力擦拭,總算清除掉手臂上的不明物體。


兩手臂一比,真的有變白。


但是鏡頭靠近點放大來看,毛孔縫隙間還殘留著白色物體。


明顯和一般市售洗面乳使用後大不同,皮膚科醫生建議,無法確定成分下,還是避免使用,因為這只是假裝白,而不是真的會變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