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渣前男友急叩:想借6萬!她曝超療癒結局

2019/11/18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超渣前男友急叩:想借6萬!她曝超療癒結局

分手後,卻接到前任電話,這時該如何處理呢?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戀愛公社」中PO文,表示看到前任來電,立刻傻眼拒接並封鎖,正疑惑對方意圖時,突然收到一封簡訊,而仔細一看內容,卻讓人感到相當安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原PO寫下,17日上午電話突然響了,赫然發現竟是那個4年前劈腿又打人的前任男友,且明明自己已封鎖對方,不禁質疑,「難道換了新手機,就像小櫻解除撲克牌一樣,被解除封鎖了?」

 

▼前任突然打電話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 

此時,在原PO滿懷錯愕之際,身旁老公卻莫名期待,還很壞地說,「接起來問他好嗎,如果過得不好就笑他。」後來原PO選擇不接,然後再封鎖對方一次,正納悶對方打電話目的時,竟然看到一封簡訊。

 

▼前任突然打電話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 

而這封「史上最渣最該下地獄...」的用戶,在簡訊內容寫下,「我是XX我想跟你借錢,繳易科罰金3-6萬,每個月還妳錢,拜託了,周一要繳…。」看到這一番借錢理由後,原PO瞬間感到很療癒,不禁想起當初小三還打電話嗆聲,說前任的電腦、手機都是她刷卡幫買的,更怒批原PO怎麼那麼厚顏無恥,還賴在他身邊不走。

 

「可以再去求他老婆幫他呀,看到他窮困潦倒就是爽!」原PO忍不住地說,幸好自己已經脫坑了。貼文曝光後,紛紛引起網友討論,「人不要臉最天下無敵了」、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,可以慢慢看他笑話」、「妳真的應該接起來」、「這種人標準有借不會還的」、「對他說,我燒給你」。

 

後來原PO也在留言處更新,表示自己問前任發生什麼狀況,對方則是回應,「我被詐欺,人家應徵戶頭要運轉資金,每個月給我3萬,就被騙走」、「法院易科罰金3萬,說可以分兩期,我每個月還你5千,這次我的報應,拜託了」,後來則表示,「沒關係了,我先去法院了抱歉突然打擾你」。

 

 ▼原PO曝光後續發展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長灘島度蜜月狂滑手機! 妻遭全團關切 心死離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分手 前任 渣男 借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