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顆高麗菜100嫌貴!奧客退款將菜摔地…菜農痛哭

2019/11/17 16:27 字級:
讀稿

真的是欺人太甚!彰化鹿港一名張姓菜農開放自家高麗菜園讓民眾採摘,4顆賣100元,有民眾隔天又回到菜園,指著菜農的鼻子罵,說菜市場1顆才賣5元,後來拿了退款100元後,竟然當菜農面將高麗菜直接摔在地上,也讓菜農當場哭出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大片高麗菜田,開放民眾自己來摘採,1顆高麗菜賣20元,這邊是彰化縣鹿港鎮,一名張姓菜農,將自家的高麗菜園,開放給民眾摘採,1顆高麗菜收費20元。

 

高麗菜以往平均1顆,張姓菜農鎖售金額25塊錢,現在砍價5元只賣20元,只是怎麼會怎麼佛心,又或者說是發生什麼事嗎?

 

菜農張先生:「退貨還被丟菜,對對對 他在那邊邊唸邊罵,我說你菜拿來給我錢退你。」


▼彰化鹿港一名張姓菜農開放自家高麗菜園讓民眾採摘,卻遭名眾當場丟地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張姓菜農相當無奈,他才剛在臉書PO了一篇文章,內容是一名遊客,來採4顆高麗菜,付了100元後菜農再送小顆的,但隔天那一位民眾氣PUPU說,菜市場一顆才賣五元,結果竟然拿到老闆退款100元後,將高麗菜摔在地上,老闆當下哭出來。

 

菜農張先生:「覺得被羞辱啊,覺得菜好像沒人要似的。」

 

客人究竟怎麼了,怎麼會菜農者退錢了,還當他拿摔菜,菜農相當難過說,當時買賣雙方銀貨兩訖,難道只因為別的地方,有更便宜的菜,就要被客人糟踏沒尊嚴嗎,尤其看見客人摔菜心都醉了。


▼購買民眾隔天又回到菜園,指著菜農的鼻子罵,說菜市場1顆才賣5元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其他摘高麗菜民眾:「真的很糟糕,那個奧客,現在奧客無極限了。」

 

張姓菜農耕鋤的高麗菜大約一分多地,種植高麗菜達4000顆左右,之後考慮改種玉米,感嘆原本30歲前擔任中餐廚師,後來想說改行種菜,當個愉快的農夫,沒想到才剛步軌道,卻遇到有客人將辛苦栽種的菜當垃圾一樣狠摔地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