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樓外商品無人管!店家放大絕防「第3隻手」

2019/11/17 11:14 字級:
讀稿

還有一個防盜漏洞,就是在店家的騎樓外。因為有不少店家,像是超商、藥妝店或是生活百貨,會把一些促銷商品擺放在騎樓,但沒有店員看管,就有可能會被小偷盯上,對此店家表示,騎樓都會裝兩支以上的監視器,而且擺放的商品大多都是低單價,或者是比較大型的物品,來預防第三隻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就是為了怕有小偷把商品偷走,通常在騎樓外還是會擺放兩支以上的監視器,員工在櫃檯值班,就會時不時抬頭看看監視器有無異狀。

 

生活百貨行銷主任吳澄彥:「其實賣場不管內外,監視器的角度都陳列滿廣泛的,第二個就是櫃檯人員在我們櫃檯前端,都有設置32格的監視器畫面。」

 

▼店家在騎樓都會裝兩支以上的監視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電眼之外,外面擺放的商品也有學問。生活百貨行銷主任吳澄彥:「我們外面會放這種箱體比較大的商品,本身要拿的時候,可能要把整個蓋子拿下來,第二個它空間也滿大的,這部分機車要載的話也有難度。」騎樓外所擺放的清一色都是大型物品,不過實際觀察其他商店。

 

▼騎樓外所擺放的清一色都是大型物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藥妝店雖然東西偏小,但價格都壓在400元以下,超商也大多以衛生紙或者飲料,低單價的商品為主,重點是在騎樓還是會放監視器隨時緊盯。

 

或者這個單價偏高的商品,一包就重達10公斤,正常人如果偷了被發現,難以馬上落跑。

 

生活百貨行銷主任吳澄彥:「我們門市內外場人員,他們也會多留意客人,如果現在是夏天,天氣可能很熱,客人穿毛絨大衣,相對我們都有一些,人員教育訓練。」

 

▼賣場不管內外,監視器的角度都陳列廣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店家都說,防君子不防小人,但就怕還是有小人出沒,店家靠著幾個法寶,把有可能會受到的損失傷害降到最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